流浪行星P一脚踢爆红气囊

带着你的油桶给我滚

关于天启星,没人管我就乱写了,雷到不怪我

我想知道它的质量是多少,星体结构与一般类地行星有差异吗,移动速度一般是是多少。

因为我在整一个硬科幻风格的爽文,力求写实,所以约细越好。

时至今日,仍旧会被天启星战争创到,我需要给我自己整一点治愈风格的东西。

占TAG致歉



一些奇怪的数据:

参考目前速度最快的星体速逃星(400km/h),从太阳系的边界(取中位数)到达地球差不多需要七百多年

以达叔的最高速度,从宇宙的中点出发,到达宇宙的边界,需要400多天(捏肩膀)(跋涉辛苦了)(瞬间老农民)光速的话,是目前年龄的五万多倍,在宇宙常数=1的情况下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