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行星P一脚踢爆气囊

我知道丈育很急,但你先别急。你这么喜欢应该给你全家都纹上,我代替三千万光棍感谢你哈。

【空楠】电离氢(6)

环太平洋AU,有借用,这个哥哥更反人类一些



  失败并非是他一己之过,可他却是所有的失败中最显眼的那个。
  也就成为了最被仇恨的那个。
  想想看,一个少年天才,天生就拥有其他人可能一辈子都比拟不了的智慧,在其他人还涌入到不知自己何去何从的时候,就拥有了极高的荣誉和崇高的使命,这怎么能不让人嫉妒?
  然而他的命运最巧妙的就是,他遭遇了一场重大的打击。
  一场足够所有的平庸的、无用的、迷茫的、愚蠢到可笑的人奚落他的打击。
  “你应该为他们的死负责。”
  齐木国春虽然害怕,但想起自己身为父亲的使命,还是壮着胆子凑了上来:“嘿,你怎么说话呢?他爸爸还在这里!”
  那个强壮的工人眼睛一横,抖了抖自己的肌肉。齐木国春立刻就怂了:“你说话口不口渴呀?我去给你倒杯水。”
  真是个没用的父亲。
  在真正可怕的妈妈爆发之前,齐木空助反而走上去几步,握住那双粗糙的手。
  他的笑容太过真诚和谦逊,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睛柔和注视着眼前的人:“我真的很抱歉。”
  就好像他丝毫没有因为那些不属于自己罪名的构陷而生气一般。
  听到他如此柔和的回答,那个过来谴责他的人反而不知所措了。他注视着这张仍显稚气的脸庞,又看着,那显然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家庭,忽然在想自己究竟是为了什么来谴责面前这个无论从什么意义上来讲,都并不应该负主要责任的人呢。
  “总……总之,”他尴尬说,“你记住就好。”
  齐木空助投给弟弟齐木楠雄一个眼神,那一次是在说,一个蠢货是不可能这么轻易退去的,肯定是齐木楠雄影响了他的思维。
  后者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
  他们很快就来到希望之墙已经被建好的部分,道路被隐没在一大片的阴影之下,借助人造光源能够生长起来的,只有最简单的苔藓和地衣。
  当然在这之前齐木一家早就听说了很多关于希望之墙的事情了——坚不可摧,人类最后的防线,工程奇迹。
  在这本可以看见海岸的路上,似乎整个世界都只不过是可以被放弃的泡影。
  直到天空中传来直升飞机的响声,齐木空助才抬起头来,在看见那属于机甲猎人的标志的时候,他的心里没有任何一丝意外的感觉。
  “齐木博士,”那个自称是元帅的人说,“我想这个世界……至少是我们仍旧需要你。”

  “需要我?”

  “如果您再多表现出来一点惊异的话,我可能会相信你的确不知情。”元帅的声音甚至可以用亲切来形容,“如果我们没有发现你留在我们的计算机中的那个小程序,我们可能会真的相信你现在想要的只不过是隐退。”

  “我从来没有这么说过,只不过是大众的一厢情愿脑补罢了。”面对元帅伸出来的手,齐木空助还是以示友好地握住,“至于你们最后能够发现那个小程序,我还是感到要开心的——”

  他转身,看向身后自己的家人:“那是我妈和我弟弟。”

  元帅朝着他们打招呼。

  “如果没有他们的话,我哪里都不去。”

  …

  希望之墙并不像它的名字那样靠谱。

  半个月前,一头四级怪兽突破了位于悉尼的希望之墙,当时仍未撤离的机甲“石陨星”临危受命,击退怪兽。

  人们开始质疑机甲计划被废除的合理性。

  只要是机甲曾经战斗过的战场,或多或少都留下它们的残骸。它们的驾驶员奋战到最后一刻,也只不过是短暂地迎来平静。

  他们现在所在的这个地方,就是机甲猎人最后的巢穴,一个被称作“穹顶”的岛屿。

  飞机降落在停机坪的时候,正是一个暴雨连天的夜晚。久留美最后还是没有来,因为将齐木国春一个人扔在家里会很可怜。

  刚刚走进去,便看见在穹顶之中摆放的那巨大的机甲,身体破烂的部分已经被重新修理好,漆上了和原本一样的颜色。

  而在超能观测者身旁的,是其他的几台小型机甲。

  “我们现在已经没有足够的资源,制造更多的机甲了。”元帅说,“我必须要带你去见一个人,一个和你的意见相左,但却在穹顶中不可或缺的家伙。”

  “朗姆斯通吗?我不会因为他生气。”

  尽管哥哥的脸上仍旧是他惯常摆出来的、甚至可以用宠溺来形容的笑容,但齐木楠雄仍旧从他那细微的表情上读出一点关于这个所谓的朗姆斯通的不快。

  这可真是个惊人的发现。

  他所谓的好脾气,其实一直是被建立在从来没有将其他人看作是与自己相同的对手的立场上的。看来这个朗姆斯通足够优秀,以至于让他这自大狂一般的哥哥都产生了威胁感。

  很显然这个叫做郎姆斯通的人并不在这附近,因为在半径二百米的范围内,他没有听到任何一点儿和自己哥哥相对的心声。

    “穹顶”中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脸上都有肃穆的神色,对于那些认同机甲猎人才是未来的人而言,这是他们最后的机会。

    “我们现在有一个计划。”元帅说。

    虫洞是双向的,一直以来怪兽都能够通过虫洞入侵海岸线,如果他们能够炸毁虫洞的话,那么就可以彻底断绝怪兽来到这里的通道。

    很多人认为这不过是妄想,因为他们曾经尝试过,但是在虫洞上方就像是有什么看不见的屏障一样,让他们无法穿过去。

    “这个问题很好解决,”齐木空助说,“我们只要能够制作类似的商品条码欺骗过虫洞的识别系统就可以了。”

    “郎姆斯通博士也是这么想的。”

    “哦,看来他还挺聪明的。”齐木空助挑眉,“让我刮目相看了。”

    “现在最大的问题并非是欺骗过虫洞的识别系统,而是我们没有能找到任何的驾驶员来驾驶,目前为止我们保存得良好的机甲——超能观测者——我想这有可能是我们对它的了解并不够,”元帅严肃道,“这就是为什么我需要你的帮助。”

评论(8)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