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行星P一脚踢爆气囊

我知道丈育很急,但你先别急。你这么喜欢应该给你全家都纹上,我代替三千万光棍感谢你哈。

【群穿】哥谭?不,是鸽谭!05

群High文,主题是沙雕社死和圆梦。因作者不可能全部都了解,会出现一定的OOC,但作者不会拉踩任何一个角色。如果有不适应的地方,请提出或者退出。其余预警见合集,我每次打这么一串也很累。



05

Kaca:接着奏乐接着舞(乐)

  猫猫:所以就真的压根没有人来接我?

  灰灰饲养家:塔顶风光好,真的很凉快

  灰灰饲养家:不用在乎我,我一个人在这挺好的

  空岛:看着你们的遭遇,我连门都不敢出了,还是躺在床上睡觉吧

  狗姐:嗯,小甜饼真好吃

  空岛:就是一会儿我想去泡个澡什么的,毕竟现在只有不出门才最安全

  空岛:感觉整个人就跟要长在水里了一样,就算是穿越到亚特兰蒂斯也不奇怪

  空岛:不过我现在一点都不想穿越,果然还是摆烂最适合我,要是我穿越的话,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你们会合

  空岛:穿越是不可能穿越的,这辈子是不可能穿越的

  鸭鸭:所以我们在哪会合?小丑的脸我已经看腻了。

  鸭鸭:要不就阿卡姆门外?

  浪星:在我没有把自己撞死之前,我会去的,谢谢(拱手)

  枫叶糖浆:边开车边玩手机,小心不要创在电线杆上

  浪星:姐姐是那么不小心的人吗

  枫叶糖浆:反正骑着蹦蹦的我,只敢在红绿灯的间隙看一下手机

  浪星:一起无证驾驶一起嗨

  Kaca:有没有人注意到,其实骑电瓶车的话,似乎是不需要驾驶证的

  猫猫:所以真的没有人来接我吗?

  灰灰饲养家:我还是画画吧

  ……

  此时的鸭鸭说得口干舌燥,从旁边听的入迷的护工手上接过水一饮而尽。

  “总而言之,不懂丑单头箭桶的人有难了,不懂的人是没有福气,不懂的人不懂得生命的意义,不懂的人是没有慧根。”她最后总结,如果有什么事现在想做的话,那就是因为爽而殴打空气。

  哈莉已经发出了悲伤的呜咽:“原来布丁你一直生活在这样的痛苦中,我可怜的布丁,我会让你得偿所愿。”

  “没想到竟然会是这样。”

  “虽然他一直跟在蝙蝠侠的屁股后面跑,但是……”

  “这算不算是移情别恋,还是求而不得?”

  “有一句话叫做,虽然看作是替身,但最后还是真香了。”

  “火葬场,这大概就是一直clown一直忘记加入的表演元素吧,呱呱呱呱呱呱呱。”

  “他现在已经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难怪会一直住在阿卡姆中不出去。”知道其犯罪前科的超级罪犯们都纷纷深表同情。

  只是因为不明原因打算暂时安分一会儿的小丑:“……”

  不过小丑毕竟是小丑,就算是他的行为无论如何都会被解释再到恋爱脑上去,也没有让他的情绪真真正正地失控。

  之前发生的事情就算是小丑也有所耳闻,所以这是什么?是他们之间的相互试探?

  如果哥谭只能成为一个人的游乐场,那这个游乐场就绝对不会属于别人,永远只会属于他和蝙蝠侠。

  但无论他的心里怎么想,其他的人已经对这平行世界的来客的说辞信了一二,坑王的威名赫然在外,现在谁也不敢轻举妄动,生害怕落入陷阱。

  况且平行世界的壁垒难道是那么好打破的吗?

  每当平行世界的壁垒被打破,灾难都会如期而至。

  很难不认为鸽谭来到这里其实是为了更大的原因。

  ……

  【鸽谭王争霸赛群聊】

  鸭鸭:所以还没有人来?

  鸭鸭:能讲的笑话我都已经讲完了

  鸭鸭:我只是为了创人,并不是为了推CP

  鸭鸭:舅咪

  空岛: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穿越了

  空岛:只有我舒舒服服泡在浴缸里

  空岛:说不定我还能给你们提供一些经验或后援什么的,嗯就是我这个人比较容易担忧,觉得可能要考虑很多东西吧,就算是觉得人生无望,也必须要有意义迎来命运

  浪星:我觉得我的命运就是被姑姑挂在树杈子上

  枫叶糖浆:那我会开我的蹦蹦把你拉回来

  枫叶糖浆:哦,我忘了,我们现在不在一个世界

  浪星:[哈尔乔丹听了都想打人.jpg]

  ……

  无论任何时候都要遵守交通规则。

  不遵守交通规则的人都是傻叉。

  就算是有蝙蝠女侠在身后追赶,也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

  “傻叉这么窄的路还要逆行,撞死你个瓜怂。”

  “不要逆行和横穿马路呀,多危险呀宝贝。”

  “愣娃你不闯红灯会死啊!出事了我大爷的一点责任都不负!”

  “乖宝慢慢的走,不着急,我可以等。”

  ????这还带双标的?

  一路上这个偷了自己摩托车的人都在四处张望着,最后目的地渐渐人朝着韦恩塔去了。

  只需要稍微拐弯,就会到达一个无名的小巷。

  在高处的蝙蝠女侠可以清楚的看到有一个不在档案中的生面孔正在那无名的小巷中站着吃瓜子,也算是她运气好,又或者说是,她有能力确保自己的安全,所以就可以大大咧咧站在那里,以至于不用担心任何事情。

  危险分子。

  尽管看上去再像普通人也不能掉以轻心。

  就在这时前面传来巨大的刹车声,顺着声音望过去一看,那个土壤着什么新手运气的鸽谭来客。竟然与不合理的蹦蹦撞上了。

  按照蹦蹦的行进路线,只有一个可能是它出现的地方,那就是那个不远处的电线杆子。

  “扑街啊!”路怒症的浪星骂道。

  开着蹦蹦的人似乎也患有同样的疾病,两个人顿时吵到不可开交,直到蝙蝠女侠落在了不远处,还能听见他们在大吵。

  “你知道这摩托车是怎么来的吗?是我借来的!撞坏了我拿什么赔!”

  “你自己不看路撞到我身上。你知道我这奶黄色蹦蹦才买了多久吗?!”

  “你知道我们是上下最值钱的是什么吗?是陨石!”

  “什么人才会把陨石随身带在身上?!神经病啊你!”

  “这是我打算用来求婚的陨石!不,就是单纯觉得这是最像星星的礼物!怎么着我高兴你瞅啥!”

  “据我所知随身携带陨石的人只有一个,他妈的是你吗浪姐?”

  “???您哪位?”

  “ca浪叶!性感小画家!我被离子侠一拳打爆!”

  “原来是你啊!Kaca!”

评论(16)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